甘之如饴

给凯的信

亲爱的凯:

我想与你说说话,尽管你定忙的无法看到人海中的我。

我们担心你,并不是担心这场风波总不过去,该过去的都会过去,我们也相信身正不怕影子斜,清者自清。只是我们担心你,任凭谁被无端的指控子虚乌有的罪名,肯定会生气会伤心。你的身份不允许你说太多话,不允许你表现出来太多,但我们或多或少能懂一些。

你人帅手美低音炮演技高,梨花带雨易推倒人品好,实在是没有什么黑点,所以他们想出了新的招式。这场雷雨来势汹汹,风雨吹打着你笔直挺拔的身躯。我们私下约好,若不能为你遮风挡雨,也该尽力不捣乱,不成为那股邪风的助力去害了你。

假冒王凯粉丝去拉其他明星下水,这或许就是那些奸邪小人最后的把戏了。我们已然约好了,看见恶意言论就举报,绝不和他们理论,省得中了他们的圈套,为他们捕风捉影的所谓真相刷热度。

中央新影集团制片人、主持人韦翔东先生说,演员最重要的是戏品和人品,演技好,待人处事好,别的私生活方面,性向如何,于你于我有何关系?退一万步,gay与常人也并无区别,异样的眼光应该投向那些反同的人。至于其他不堪入耳的指控,不用去解释我们都知道是假的,触及了道德底线,我们自然相信你不是那种人。王凯的为人如何人品怎样,定是日月可鉴。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被利益驱使,他们什么事都做的出来,什么话都敢说出口。你肯定不是这种人,真的需要这许多花样你才能到这个位置,那你二十多岁的时候都在干什么呢?

当然也只是说笑,但我们绝对相信你的为人。你身边定有许多人在支持你,我们也一样,面对这些不好的事我们仍旧站在你身后。

你未来的道路会很好,你的前途无量,而我希望我们能一直给你带来力量。纵使将来你年华老去,我们也同样老了。到了那时,我们仍旧看着你演的电视剧,感叹你的演技和颜值,受剧情跌宕起伏的影响情绪,最后满足的睡去,清晨醒来,甚是爱你。



自以为是的用了许多个“我们”,因为觉得靖王妃们的心情应该是相似的,最起码爱他的心情就是相同的。虽然凯看不到,但是我心里就是这样想的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