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之如饴

【靖苏/琰殊】情书(三)

梗概:萧景琰给林殊的信

注意:ooc有 bug有 标题欺诈有 文笔没有

→→→→→开始→→→→→

«««

小殊台鉴:

你最近,都不来靖王府了。

你也知道,父母之命媒妁之言。何况我还不是寻常人家的孩子,我是皇子,皇帝的儿子,我比寻常人家的孩子更没有自由。

父皇说那女子门第不低,母亲说那女子与我八字正合,圣旨一下,我就必须娶她。

可你应当最懂我,知道我宁愿与你骑着马赛跑狂奔,与你畅快淋漓地打一架,或是与你并肩在战场上忘情厮杀,也不愿与那个我从未听过也从未见过就变成靖王妃的女子一起‘百年好合’。

数月前你蹦跳着踏入我的靖王府,你有些惋惜地说林帅不会同意你有自己的府邸时,我便向你承诺过,我的就是你的。后来我庆幸你不喜欢靖王妃,并不是吝啬于将她给你,而是不知怎的,我不愿看到我之外的人站在你身边。

我听母亲说,太奶奶做主要将霓凰许配给你,圣旨可能过两天就会送到云南穆府和林府。我娶了靖王妃,你与霓凰定了亲,我们也算是扯平了。

你多来靖王府罢,我答应过你,你是靖王府的第二个主人,就算有了靖王妃也不能改变这个事实。你若不信,我去上书父皇,将府邸名称改为靖殊府可好?

我的靖王府有没有王妃不重要,有没有你才重要。

前些日子你嫌弃靖王府的建筑难看,我请人照你的想法移来了几棵品种优良的梅树和几座精致的假山。如今梅花要开了,你还不来看看吗?

»»»

→→→→→←←←←←

«««

小殊:

我为你寻得鸽子蛋大小的珍珠,你怎么不拿它当弹珠玩。

»»»

←←←←←完←←←←←

_(:з」∠)_hi大家好我没有忘记重大节日更新这种事噢!

_(:з」∠)_原著里是小殊和霓凰刚定亲没多久就赤焰之案了所以我也算是照原著的时间线哦?

_(:з」∠)_我觉得这章bug可多了你们觉得呢?

∠( ᐛ 」∠)_我突然感觉圈地自萌是一个人默默的萌而不是一群人默默的萌?

(//∇//)话说我有4个fo了好开心 这章好短感觉真的会掉fo(つд⊂)

评论(2)

热度(15)